澳門錦倫旅行社有限公司
首頁 >> 華語團
 
 
澳門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及歷史古跡,令人目不暇給的博物館,充滿葡萄牙殖民地色彩的建築物,令澳門成為亞洲聞名的渡假旅遊熱點。

在2005年,澳門歷史城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,更突顯了澳門的中葡文化匯聚的特
色。更突顯了澳門的中葡文化匯聚的特色。從濃厚宗教文化色彩的古廟、教堂及炮台等歷史遺跡,以至多個新落成的大型綜合娛樂渡假村及國際級酒店,都是旅客必到的旅遊熱點,澳門更被譽為「亞洲拉斯維加斯」。在這個集古跡、歷史、文化、娛樂及觀光旅遊於一身的城市旅遊,必定令您目不暇給,樂而忘返。
 
   
  澳門私人導遊/專用轎車觀光服務
 
   
 
   
 
 
   
 
 
香港萬象姿采,閃爍繽紛,處處觸動心靈,令您感受一新。她的懾人魅力,來自她獨特的文化氣質。東方傳統與西方文化薈萃,新舊事物交織共融,細緻深刻,造就出此地獨一無二的都會風情。在矗立城中的高樓大廈間穿梭閒逛、於名店或露天市場盡情搜購、遨遊維港欣賞醉人景致、探索離島奇趣、
品嘗道地海鮮或國際美食 , 或跳上山頂纜車欣賞維多利亞港的景色 …… 每個角落總是充滿驚喜和樂趣,只待您親身體會,盡情探索。
  
   
  154MQ 天壇大佛啟迪之旅 (上午出發)
 
   
 
   
  香港私人導遊/專用轎車觀光服務